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吉林书记斥公款吃喝:官员一顿上万 百姓吃不起饭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1月21日消息(记者刘志刚 于中涛)在今天召开的吉林省常委会议上,省委书记王儒林痛斥公款吃喝,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

  春节和吉林省“两会”临近,吉林省委常委会成员就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进行了深入讨论。省委书记王儒林满怀深情地说,吉林省目前有159万城乡的低保人口,城市86万,农村73万,城市多于农村。有的领导干部一顿饭要花上万块钱,而一些困难的老百姓吃饭都成问题,公款吃喝、铺张浪费不仅有损党和政府形象,也被百姓深恶痛绝。王儒林强调,改进工作作风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春节和即将召开的吉林省“两会”做起,坚决禁止干部公款吃喝,严禁用公款走访、送礼、旅游,各种必要的联谊会、联欢会、茶话会也要严格按规定执行,厉行节约,不该举办的一律不办。

  王儒林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多关心百姓想什么?盼什么?最需要解决什么问题?我们要把有限的财力和老百姓切身利益紧密结合起来,在节前大走访活动中,要真正给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实实在在的工作,让百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