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内部人士透露:马云2013年将从阿里巴巴退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插图/阿东

  不再过问阿里巴巴具体业务后,马云决定在2013年寻找新的梦想,他说,“我做阿里巴巴已经13年了,假如我不停下来的话,我会失去更多的梦想。”

  本刊记者/庞清辉

  2013年1月4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以下简称华谊)副董事长马云和著名导演周星驰坐在了一起,“天马行空”地畅谈华谊投资、周星驰导演的新电影:《西游·降魔篇》。

  这也是马云在2013年的第一次公开露面。《中国新闻周刊》从阿里巴巴内部得知,马云今年将从阿里巴巴退休,管理层的交接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他已经基本不参与阿里巴巴的工作。作为精神领袖,他只管大方向。阿里巴巴越做越大,涉及的很多专业性领域也超越了他本人的能力范围。”接近马云的人士告诉《中国新闻周刊》。

  “我做阿里巴巴已经13年了,假如我不停下来的话,我会失去更多的梦想。我不知道什么梦想是最好的,但我觉得得抓紧时间,要不后面想尝试新的机会也不可能有了。”马云说。

  【延伸阅读】

  周星驰对话马云:他很适合演孙悟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