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闽证监局原副局长被实名举报 证监会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11日晚,自称是旅美侨胞的陈秀萍在互联网上发帖实名举报福建证监局原副局长田荔琴及其家人名下有16处房产,市场价值超过5000万元,相关贴文被多家网站转载,引起网民关注。

  记者采访举报人及田荔琴了解到,陈秀萍因邻里纠纷对田荔琴不满,通过田荔琴亲属及朋友了解到,田荔琴及家人有16处房产,陈秀萍在互联网上详细列举了房产地址,并表示将实名向纪检部门书面举报。

  陈秀萍说,“下周一,我将向纪检部门实名书面举报,请组织予以核查,如果诬告陷害,我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田荔琴说:“陈秀萍与我父母是邻居,在墙上违章搭盖,前两天城管部门予以处理,陈秀萍当时就对我父母说‘你女儿还想不想当官’?”田荔琴说,现在仇官仇富太严重了,不是所有官员都是坏人,不是所有买房的都是贪污腐败,举报要有证据,将积极配合组织部门调查。

  针对陈秀萍反映的田荔琴在融侨锦江社区有4套房产,有的挂在田荔琴亲戚名下,田荔琴说,这些房子自己都曾买过,但旧房换新房、小房换大房,目前,自己名下只有1套,其中的3套都是亲属的房产。

  据了解,证监局属于条管单位,由中国证监会直管。福建证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证监会已经掌握相关举报,并介入核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