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湖北11条高速“雾困”5小时 三环线几成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0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左洋)昨天,大雾笼罩湖北省东、西向高速公路,11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有的高速公路直接关闭入口,滞留车辆让三环线几乎成了停车场。

  省交通运输厅介绍,大雾自西向东一字排开,影响黄石、鄂州、黄冈、麻城、英山、黄梅、荆门、宜昌等高速公路。涉及武黄、黄黄、武麻、武英、武鄂、汉宜、武荆、汉十等11条高速公路,仅有京港澳部分路段畅通。

  从7点起,高速公路能见度下降,最初各条高速公路通过路政、高管车辆带领车辆缓慢通行,9点左右,引路的路政车也看不见前方道路,为了保证运营安全,高速公路只能暂时封闭,许多车辆沿着高速公路入口处滞留。只到12点前后,大雾缓解,高速公路才恢复正常。

  新浪微博博友“钱琨0915”发微博,8点多开车上三环,打算去黄冈,9点就堵在三环线靠近武黄高速公路入口,三环线成了停车场,大约有20公里长。快12点才让走车,下午2点才到,原来两小时的路花了5个小时。

  受此影响,金家墩、新荣村等长途客运站发车频遇晚点,黄石、黄冈、宜昌、荆门等东、西方向班线取消,500多名旅客滞留,下午2点后,才疏散完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