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夫妻柜台机上存钱忘取卡 十几万没丢还多两千元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16: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邝穗雄

  如果柜员机上忘取回储蓄卡,一般都是丢钱收尾;然而市民苏小姐却是少见的幸运儿。9日她到天河正佳广场一台工行柜员机上存钱后,忘取回银行卡,不料戏剧性的结局却是:不仅卡上十多万元没丢,反而多添了两千元。有这等好事?

  9日中午时分,苏小姐夫妇到天河正佳广场一台工行柜员机上,存进一笔钱,因为次日他们要用卡上的钱购车。钱存进去,他们还特意打印凭条,查了一下余额:共十几万,然后放心离去。然而偏偏这对“大头虾”夫妻都忘记一件最重要的事:在机上取回储蓄卡。直到当天下午3时,正佳广场东门工商银行的值班负责人打电话到苏小姐家里,问她是不是中午到过正佳广场内的自动柜员机存款,忘记取走储蓄卡。苏小姐一听,周身冒出冷汗:卡内的十几万恐怕“冻过水”啦……好在,工作人员告知其账户安全无虞。苏小姐这才长长舒了一口气。于是飞的赶到,很快办理了领卡手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查,卡内的存款不但分文没少,还多了两千元!

  究竟怎么回事?银行职员连称,苏小姐真是太幸运了!据了解,苏小姐将钱存入后不久,市民胡小姐与朋友也来到这个柜员机进行无卡存入2000元。“当时存钱的时候也是很马大哈的。”胡小姐说,两个人一边存钱一边聊天,钱存入后才发现“蒙查查”将钱入到苏小姐没提走的储蓄卡内了。于是胡小姐马上将卡取出交到商场内的工行。苏小姐得知前因后果后,马上拿出现金2000元还给胡小姐,并连声称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