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中国"脸基尼style"入选《时代》年度怪照(组图)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山东青岛,女士们戴着尼龙面罩在一个海水浴场的沙滩上休息。这种面罩发明于七年前,用于保护面部免受太阳光线直射的有害影响。

  2012年(下同)1月7日,印度古瓦哈提,一名男子与撕开他头皮的豹子搏斗。该野生豹的袭击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这头豹子随后被捕,并放归自然。自然资源保护论者称,森林遭滥伐导致野生豹闯入居民区的次数不断增多。

  2月9日,尼泊尔加德满都郊区Reemkholi村,72岁的老人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Chandra Bahadur Dangi)站在家附近。唐吉身高56厘米,他计划在26日接受吉尼斯的认证,成为世界上最矮男人,到时他将打破身高60cm的纪录。该纪录由菲律宾的Junrey Balawing创造。

  10月4日,密歇根州瓦萨尔,参谋军士特拉维斯·米勒斯一岁的女儿克洛伊·米勒斯在地上爬着玩儿,她的身旁是爸爸平时使用的假肢。特拉维斯·米勒斯在阿富汗失去了自己的四肢。

  新年到来前,美国《时代》周刊评出了30张“2012年度最令人吃惊照片”。30个不可复制的瞬间,或奇特或怪异或引人发笑;简单了解它们背后的故事,能领略其中隐含无奈的幽默或辛辣的讽刺。而去年被西方媒体“发掘”、走红全球的中国大妈戴着尼龙面罩晒太阳的照片也入选。美国人眼中的“脸基尼style”有多怪?来看看其它入选照便知道。

责任编辑:雷世远

热词:

  • 时代
  • 入选
  • 发掘
  • style
  • 野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