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埃及总统呼吁全国团结一致 集中精力发展经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总统穆尔西29日议会上院发表讲话,呼吁埃及人民团结起来,为国家的重建共同努力。

  穆尔西说,经过两年的动乱,现在是全国上下一起集中精力、严肃认真地开展建设的时候了。他在讲话期间宣布将在苏伊士运河以及西奈半岛等地进行投资和开发、并公布随之而来的就业方案。

  自穆巴拉克在2011年2月倒台以来,埃及经济一直处于危机之中,最近几周因新宪法公投而引发的抗议和暴力活动进一步损害了埃及经济。

  埃及宪法草案在本月15日和22日分两阶段举行的公投中以63.8%的支持率获得通过,但参与投票的人数只占总选民人数的32.9%。一些反对者声称,新宪法剥夺了公民自由的权利,旨在把埃及变成伊斯兰原教旨国家。

  穆尔西强调,宪法草案的通过有利于国家机构的建立,有利于促进并保障司法独立。穆尔西呼吁所有政治派别参加全国对话,合作解决有关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