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第七场
已结束
自动刷新:
刷新
    显示更多
    事件简述

    “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第七场

    2016年4月19日上午九点,由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主办的“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进行第七场,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作大会发言。

    回顾

    “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第六场

    2016年4月18日上午九点,由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主办的“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进行第六场,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作大会发言。

    “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第五场

    2016年4月15日下午十五点,由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主办的“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进行第五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信长星作大会发言。

    “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第四场

    2016年4月14日上午九点,由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主办的“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进行第四场,文化部部长雒树刚作大会发言。

    “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第三场

    2016年4月12日上午九点,由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主办的“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进行第三场,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作大会发言。

    “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第二场

    2016年4月11日上午九点,由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主办的“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进行第二场,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作大会发言。

    徐绍史主任宣讲“十三五”规划《纲要》

    2016年4月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在中宣部等六部委“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上作题为“引领经济新常态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