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截至9月9日11时,地震已造成81人死亡(彝良县洛泽河镇62人、角奎镇11人、龙街乡3人、荞山乡2人、龙安乡1人,昭阳区北闸镇1人、青岗岭乡1人)

CNTV辽宁省大连市网友:逝者安息,天堂请走好!生者自立,平安幸福!

央视网网友4f8e6g2:悼念地震遇难者,云南不哭,中国不哭,云南坚强,中国坚强!

CNTV湖北省网友清波荡漾1969:沉痛哀悼彝良地震的遇难者,愿他们一路走好。

复兴论坛网友何军杰:八月初去的云南昭通,如今,却遭遇地震! 如今,那美丽的高原,美丽的大山包,天空还依然是蔚兰的吧! 愿灾区群众安好!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复兴论坛网友:沉痛哀悼彝良地震遇难同胞,你们安息吧,愿你们的在天之灵保佑彝良及彝良的父老乡亲!

央视网网友:当听到地震时,我的心无比的痛,当看到党中央第一时间作出批示,伟大的总理不辞辛劳的连夜赶往灾区,指导工作,我们感到欣慰,彝良县同胞们,不要怕,有党中央领导我们,我们肯定能重新站起来的,好起来的,彝良县同胞们加油!希望各方救援同胞们注意安全,辛苦你们了,我诚挚的向你们致敬!!!

央视网网友:祈祷在灾区遇难的死者安息,也请灾区的朋友们坚强起来!祖国是你们的后盾!样我们一起在建美好的家园!

央视网网友:用坚强的 信念和力量 向上天证明 我们 不怕你 我们是龙的传人 我们的身后还有13亿的中华子孙 加油!

央视网网友大话蜀人:地震不可怕,只要掌握一定的防震知识,是可以降低地震伤害的。向灾区的朋友们表示慰问!!

央视网网友欧阳慧珠:抗震救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一样关注着地震灾区的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祈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愿灾区平安无事。

网友小小:大家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网友怀玉书生:灾区的人们,请坚强起来,地震压不垮我们的脊梁,一方有难,八方相助,你们的灾难会很快过去的。

网友南国红豆cdc :灾区的逝者安息!同胞们挺住雄起!

网友转身后的遇见:人们面对天灾人祸,生离死别,显得那么渺小可怜...云南地震,又是如此,惟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网友南京小袁:祈愿死者安息,更多人平安。

网友尘的丝路:双手合在胸前为云南彝良的人们祈祷!

网友DJ思明:抗震救灾我们在行动#目前最新到的一批物资有食用油和月饼。中秋近了,而灾区的很多家庭,也许都将度过一个没法团圆的中秋。但是,天灾无情,人有大爱,我们定将众志成城,彝良挺住,昭通加油!

献花

点烛0人

登录用户名  密码 

请您先登录,再发表评

提交*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