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当局派直升机援救台湾苏花公路最后53名受困者

 

CCTV.com  2010年10月23日 0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宜兰县灾害应变机构表示,当地时间23日清晨5时30分起,已出动直升机分批接出最后53名在苏花公路的受困者。

  当局表示,昨天分别出动救援人员从陆路、空中救出284名苏花公路的受困者,有53人来不及撤出,由救援人员陪伴过夜。

  宜兰县灾害应变机构表示,当地时间今天清晨5时30分起,已出动直升机分批接出最后53名在苏花公路的受困者。

  至于苏澳镇冷泉路白云寺旁遭土石流掩埋区域,宜兰县灾害应变机构表示,经消防单位全力开挖后,已挖出8具遗体,仍在继续救援。

责编:杜钰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