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考察云南:注意乡土味道,保留乡村风貌,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

习近平同当地干部边走边聊,向他们了解村民增收和古村落保护情况。他强调,新农村建设一定要走符合农村实际的路子,遵循乡村自身发展规律,充分体现农村特点,注意乡土味道,保留乡村风貌,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

习近平考察贵州:政策好不好 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

群众拥护不拥护是我们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党中央制定的政策好不好,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要是笑,就说明政策好。要是有人哭,我们就要注意,需要改正的就要改正,需要完善的就要完善。

习近平、中共、中华民族,三重乡愁,同时爆发

学习小组认为,乡愁是其中的一个核心线索、核心因素。这里既有习近平的个人乡愁,也有中共这个组织的乡愁,更有中华民族的乡愁。这三重乡愁,都在爆发。从爆发地来看,梁家河、延安、西安,是代表地。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