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毛泽东: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毛泽东:青年团要配合党的中心工作,但在配合党的中心工作当中,要有自己的独立工作,要照顾青年的特点。

邓小平: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科学的希望!

邓小平勉励少年儿童: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体力的人,立志为人民作贡献,为祖国作贡献,为人类作贡献。

江泽民:广大共青团员要团结全国各族青年,牢固树立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坚韧不拔地开拓前进。

江泽民:我们坚信,有广大青年的生气勃勃的工作和劳动,有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的团结奋斗,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一定有光明的前途!

胡锦涛:广大青年一定要认清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用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持续的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赢得更大光荣。

胡锦涛: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青年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党和人民对包括广大青年学生在内的全国青年寄予厚望。




    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

会于2012年5月4日下午3时30分在北京人民

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大会

上发表重要讲话。


文字直播 手工刷新 | 正序 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