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清“四个重大界限”学习读本》前言

 

CCTV.com  2010年08月24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文明网  
专题:《划清“四个重大界限”学习读本》正式出版发行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要自觉划清马克思主义同反马克思主义的界限,社会主义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同私有化和单一公有制的界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同西方资本主义民主的界限,社会主义思想文化同封建主义、资本主义腐朽思想文化的界限。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帮助干部群众自觉划清“四个重大界限”,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编写了《划清“四个重大界限”学习读本》。

  本书着力以鲜明的观点、透彻的说理、通俗的阐释,全面准确深入地对有关重大问题作出回答,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针对性,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辅助材料。

责编:王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