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煤监局称三公经费已包含在安监总局经费中

 

CCTV.com  2011年08月05日 13: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5日,国家煤监局就其“三公经费”公开问题作出说明称,由于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不是独立预算部门,其经费预算包含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经费预算之中。国家安监总局“三公经费”已于7月17日公开。

  煤监局表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管理的国家局,主要承担煤矿安全国家监察等职责。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的综合性业务和人事党务、机关财务后勤等事物,依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管理。

责编:邢斯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