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播更多
分集介绍

9月29日:《能人张大秀(一)》

六十二岁老汉爬墙头,手捧玫瑰花,唱着周杰伦,向十七岁女孩示爱。女孩被老爷子纠缠的哭笑不得;相亲会上,一位相貌英俊的年轻人频遭黑手暗算。先是被无缘无故的赶出会场,后来又被泼了一身饮料;侄女是位家底殷实,收入丰厚的白富美,在商场偷完东西坐在门口等人报警,见到警察时,她迫不及待地让警察赶紧带她回警察局;如此这般,怪诞奇葩,能人张大秀带您看市井百态……

9月30日:《能人张大秀(二)》

奇葩劫匪深夜扮鬼抢劫路人,美女急中生智假装就犯并邀其开房,歹徒色胆包天答应,终美女成功报警将劫匪抓获;男子酒店开房,身份不停变化:一会是总经理,一会是警官,一会是军队高官;一天内会见无数客人,单是女朋友一天内就见了仨,还捎带卖了一个孩子,巧舌如簧,能言善辩,演技精湛,但最终还是落入法网;男子微信摇来亲生闺女,妻子捉奸被吓晕,各怀鬼胎、阴差阳错乱作了一团;如此这般,怪诞奇葩,能人张大秀带您看市井百态……

10月1日:《能人张大秀(三)》

澡堂被偷窥、电线水表遭破坏,究竟是来了神秘盗贼,还是开发商在搞鬼?业主们无奈打出“求小偷别来了”的横幅;超市物品离奇坠落,顾客纷纷受冤,终于发现是老板布下的“陷阱”。胖胖的老板貌似憨厚,却一肚子坏水,自制机关,坑了无数街坊邻居。;小年轻谈恋爱,双方的父亲却又打斗又讹钱、此起彼伏,亲家险些成仇家,触犯了法律真荒唐。如此这般,怪诞奇葩,能人张大秀带您看市井百态……

10月2日:《能人张大秀(四)》

丈夫突遭绑架,绑匪居然只要一千块赎金,众人纳闷,原来是无能老公想讨点酒钱才自导自演的一幕戏;保镖弟弟不受重用,贪财姐夫帮忙出招,竟然是劝弟弟监守自盗,真是家贼难防;小偷连日没有得手,正游手好闲在小区物色新目标,一位年轻漂亮的姑娘引起他的注意。痴情小偷坠入情网,入室盗窃分文没取,反演起了偶像剧,并索要姑娘微信,频频邀约终落网。 如此这般,怪诞奇葩,能人张大秀带您看市井百态……

10月6日:《能人张大秀(五)》

因丈夫出轨、妻子跟踪,不料妻子竟跟小三老公好上了,结果两夫妻双双出轨,被判互赔;老公几日未归,老婆怀疑丈夫在外偷腥,很快丈夫的手机里收到一条奇怪的微信,竟然是自己妻子跟其他男人在床上的艳照! 原来妻子一气之下合成艳照要以牙还牙;女儿开了一个农家乐,有钱了就开始追求时尚,挨了30多刀去整容,整容就算了,还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编出一个幼年丧父的“故事”,把老爸气得要自杀。如此这般,怪诞奇葩,能人张大秀带您看市井百态……

10月7日:《能人张大秀(六)》

上门女婿姓牛,女方姓毛,两人约定在先,生了孩子随女方姓,但生了二胎发现是儿子,丈夫要反悔与妻子之前的协议,欲使儿子跟自己的姓,为此亲家反目闹得不可开交;奉子成婚的小两口正筹备婚礼,谁知突遭流产,男方要退婚,还向女方索要彩礼钱;得知一直在自己身边长大的侄子竟然是丈夫的私生子,妻子一纸诉状高上了法院;如此这般,怪诞奇葩,能人张大秀带您看市井百态……

10月8日:《能人张大秀(七)》

妻子出轨、离家出走逼迫丈夫离婚,偏执狂丈夫不肯离婚,四处张贴广告,结果情夫冲动之下将丈夫打伤; 夫妻二人闹离婚闹到派出所,妻子坚持离婚,丈夫坚持求婚,民警为难之余,也为这夫妻二人的闹腾暗暗叫绝;法院调解、老公百般设计挽留,妻子满腹委屈,离婚只因婆婆惹的祸;单身淘宝店主,网上结识了自称演员的美女。天天煲电话粥,小伙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几次三番给自己心爱的“姑娘”寄去钱物, 谁料想“林妹妹”竟是男儿郎;如此这般,怪诞奇葩,能人张大秀带您看市井百态……

10月9日:《能人张大秀(八)》

家长们为孩子大包大揽,找家政、叫员工,从作业到值日全部代劳,看起来好像给孩子减了负担,其实是夺走了孩子应受的锻炼;婴儿竟然被亲妈抢走了?原来女子未婚先孕、无奈送子,现如今又想要回孩子,这纠纷该如何解决;大秀阳台晾衣服,遇到一个山东妇女趴在栏杆上死活不下来,大秀害怕就赶紧报警。警察好言相劝,并且带来了妇女的丈夫,一番劝说,丈夫同意交出自己的钱财让老婆保管。没过几天,大秀晾衣服,又看到那个男人爬在栏杆上死活不下来。夫妻二人轮番上演跳楼戏,只为争夺财政大权;如此这般,怪诞奇葩,能人张大秀带您看市井百态……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