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扎菲下落未明 其妻与两儿一女现身阿尔及利亚

 

CCTV.com  2011年08月30日 01: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卡扎菲独生女阿伊莎

  8月25日,在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入卡扎菲官邸所在的阿齐齐亚兵营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去向仍然不明,反对派武装继续在的黎波里全城搜捕,据报道差点将其抓获。图为反对派武装人员正在寻找政府军狙击手。

  中新网8月30日电 阿尔及利亚外交部长周一宣布,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妻子,两名儿子,以及女儿周一成功通过利阿边境,进入阿尔及利亚。不过,目前卡扎菲的下落和行踪仍然未知。

  在一份声明中,阿尔及利亚外交部长称:“卡扎菲的妻子索菲娅,他的女儿阿伊莎(Aisha),以及儿子穆罕默德(Mohammed)和汉尼巴尔(Hannibal),还有他们各自的孩子,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45分(北京时间29日下午3点45分)通过利阿边境进入阿尔及利亚。”

  不过,在这份由APS通讯社发布的声明中,并没有提及卡扎菲本人目前的所在与生死情况。

  阿伊莎是卡扎菲唯一的女儿,被称为利比亚的第一公主。面容姣好、身材惹火的她,是卡扎菲最宠爱的孩子。穆罕默德是卡扎菲的大儿子,为其前妻法蒂赫所生,曾是利比亚电信业的“掌门人”——利比亚邮电总公司主席。脾气暴躁的汉尼巴尔是卡扎菲的五子,2008年7月,汉尼巴尔被控攻击两名仆人,在日内瓦被捕。

责编:陈琰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