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简体 繁体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العربية  Pусский 玩游戏  上传  插件  客户端   |  111 |  客服
2011年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海外忠实观众有奖问卷活动启动

尊敬的海外观众朋友:

  中国中央电视台现正举办"中文国际频道海外忠实观众有奖问卷活动"。从即日起至2011年7月31日,凡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完整填写"中文国际频道海外观众有奖收视调查问卷"的海外观众,都有机会获得年内免费来中国旅游、参观中央电视台、与中文国际频道主持人面对面座谈的特别大奖。特等奖名额15名。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观众都将得到由中央电视台特别制作的精美奖品一份。

  获奖名单将于9月初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美国《国际日报》、《侨报》、意大利《欧华时报》等与《中国电视》专版合作的海外华文报纸上公布,其中特等奖名单还将通过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公布。

  我们诚挚地期待着您的参与,希望我们能相会在中国北京。

中央电视台海外传播中心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
201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