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台社会与法频道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监管中心纪检组联合摄制的六集大型“反腐倡廉”普法栏目剧,我们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越来越严。有贪必反、有腐必肃,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党心民心为之一振。而一些党员干部走向腐败,往往都是从违纪开始的。先“破纪”、进而再“破法”,慢慢地从量变到质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就必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坚持“抓小抓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才能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详情]

播出时间:CCTV-12社会与法频道2016年1月10日20:49首播,我们一起来追普法栏目剧!

内容介绍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出新剧了,小编先默默献上宣传片给各位感受一下。
  这是我台社会与法频道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监管中心纪检组联合摄制的六集大型“反腐倡廉”普法栏目剧,将于1月10日到15日在社会与法频道晚间黄金时间(20:49)播出。
  小编忍不住想要剧透一下,最爱看这种集调查、阴谋、权力、利益、亲情、爱情于一体的矛盾纠结的电视剧!比如,市纪委书记在调查一起大楼倒塌事故时,发现存在的违纪违规情况,没想到牵连出自己的恩师,也是自己的老领导。面对这样的情况,市纪委书记该怎么办?

剧照

剧照

  某县县长“能力强”,却不喜欢按规则原则办事,急于求成的他决定趁着县委书记病倒的时机“施展拳脚”,在县里推行自己的设想,并暗中安排一些人对提出反对意见和坚持原则办事的同事进行威胁、收买、甚至是栽赃陷害。一边是权力与利益的诱惑,一边是坚守党性和原则,最终他们又会有怎样的结局和命运呢?

剧照

剧照

  父亲是卫生局局长,作为医生的女儿却陷入一起医疗事故纠纷,父亲要不要利用手中权力给女儿帮忙?父亲还没有想好,就有人主动来“帮”女儿。天下居然有这么好的事儿?

剧照

剧照

  我们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越来越严。有贪必反、有腐必肃,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党心民心为之一振。
  而一些党员干部走向腐败,往往都是从违纪开始的。先“破纪”、进而再“破法”,慢慢地从量变到质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就必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坚持“抓小抓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才能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1月10日到15日在社会与法频道晚间黄金时间(20:49),我们一起来追普法栏目剧!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