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导语

      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决定从今年底到明年“五一”前后,集中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按照中央部署,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2月1日起分赴各地开展宣讲活动。

      这次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分两个阶段展开。从2010年11月到2011年全国两会前为第一阶段,主要是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十一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十二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从2011年全国两会召开到“五一”前为第二阶段,主要是集中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详细】

头条聚焦

团中央组建形势政策宣讲团

      近日,团中央组建“我与祖国共奋进”形势政策宣讲团,重点围绕“十二五”规划开展新一轮形势政策宣讲活动。这是团中央在全团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北京:宣讲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实效

      北京市在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把百姓关心的民生话题融入其中,用“北京话”、“百姓话”把全会精神送进社区、农村、厂矿等基层单位。目前,讲师团集中宣讲受众已达970多万人次。

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