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央视媒体融合汇报

新闻频道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2月19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视频:[央视新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电视台媒体融合情况汇报

  在央视调研的习总书记在央视新闻中心听取了中央电视台媒体融合汇报,央视新闻新媒体和央视网共同汇报了央视“电视+新媒体”的媒体融合策略与发展计划。

  汇报中提到,央视新闻微博、微信、微视频及客户端“三微一端”用户达到2.3亿,央视网月度独立访问用户5.15亿。目前正在以新闻为龙头,以视频为重点,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智慧融媒体”。

  听取汇报过程中,9.3大阅兵新媒体传播的相关话题引发了习总书记的浓厚兴趣。在听完汇报后,习总书记勉励道:媒体融合是下一步我们工作的重要的方面。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