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来央视调研,体验《新闻联播》演播室(附独家视频)

新闻频道 央视新闻 2016年02月19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视频:习近平19日上午到中央电视台调研

  2月19日上午11时15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央电视台调研。

  上午,习近平先来到总控中心,同央视北美分台视频连线,向分台全体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视频:习近平同北美分台连线

  之后,习近平来到《新闻联播》演播室、导播间,同编播团队互动交流。《新闻联播》创办38年,是央视历史最久的栏目。总书记走进导播台,观看导播操作,鼓励他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视频:习近平在《新闻联播》演播室

  习近平在演播室与主播交流时,坐上《新闻联播》主播台体验新闻播报,《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为习主席演示操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联播》导播间体验直播切换。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电视台调研期间,走进了位于复兴路11号中央电视台大楼二层的央视《新闻联播》导播间,问候直播线上的员工,并现场体验了直播切换。

 (本期监制/唐怡 主编/李浙 侯振海)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