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网民热议十八届五中全会 勾勒未来发展新图景

新闻频道 中国网信网 2015年10月30日 2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于10月29日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网民高度评价十八届五中全会取得的成果,对“十三五”规划将带来的未来生活新图景充满期待。

  肯定会议成果,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搜狐网民“泡泡泡泡糖”:当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顺利召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十三五”是百年大业最关键的冲刺5年,是中国梦的具体体现,梦想在不懈努力中绽放,事业在接力奋斗中发展,坚决拥护,中国加油!

  新浪网民“pjwgj_sun”:在阅读全会的会议公报全文后,感觉振奋人心!对国家今后五年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只有国家发展了,富强了,人民才能够安居乐业,共享改革成就,中国,加油!

  网易网民“My Love”:“凡是过去,皆为序曲”,即将告别“十二五”,迎来“十三五”。十八届五中全会定义了未来五年的新征程,为党和国家的未来帛画新航标。保留信心,保留勇气,也保留智慧,共同迎接“风烟俱净,天山共色”的晴朗未来。

  关注民生发展,期待社会发展惠及广大人民

  新浪网民“我爱我家小金宝”:从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到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等内容,都是民众所关注的民生问题,期待“十三五”,相信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腾讯网民“美丽心情888”:作为一个老百姓,我们最关注的是生活水平能不能提高,国家是否能够为我们提供充分的就业和创业保障,看了五中全会公报,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国家加大对灵活就业和创新产业的扶持,对居民收入的提高也有新的目标,这些都是老百姓的定心丸。

  搜狐网民“提升小爸拉风气质”:五中全会真是大手笔,实现职工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等一系列举措的出台,对提高幸福感指数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深深感到祖国发展好快,深深感觉到发展成果由全体人民共享,赞!

  凤凰网民“柚子黄要强心脏 ”:五中全会公报的内容是非常接地气的,主要表现为对民生的关注,对群众根本利益的关注,这让我们对未来五年更加充满了期待。

  盛赞习总书记治国方略,坚信中国未来更加美好

  新浪网民“Ye”:治理国家任重而道远,习总书记必能承受住压力,迎难而上,创造更辉煌的中国。

  搜狐网民“强哥-V5”:在习大大的带领下,中国的未来之路越走越宽广,“十二五”即将完美收官,“十三五”到来之际,全国人民充满信心,必将从一个辉煌走向下一个辉煌。

  凤凰网民“浅色”: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代表着“新时代”的到来,习总书记不仅在会上指出了当下所面临的经济挑战,也细化了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五大方向,将“发展”的大前提细化到百姓之中,真正做到了为民发展!

  腾讯网民“转身泪倾城”:“十三五”为我们描绘出了一副宏伟的中华复兴蓝图,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携起手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国富则民强!坚决支持习总书记,万众一心,共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