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张德江会见香港民建联访京团

新闻频道 新华网 2015年07月24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赵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李慧琼主席为团长的香港民主建港协进联盟访京团。

  张德江认真听取了民建联自身情况介绍和对香港形势的看法,充分肯定了民建联的工作。他指出,当前,国家发展形势保持良好势头,正在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香港特区应抓住机遇,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实现新的发展。希望民建联在顺利完成新老交替后,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立场,积极支持和配合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努力做到择善固执、奋发有为,服务香港、服务民众,不断发展壮大,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