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新闻频道 新华网 2014年12月30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明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30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他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改革形成了上下联动、主动作为、蹄疾步稳、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明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气可鼓而不可泄,要再接再厉、趁热打铁、乘势而上。

       会议指出,2014年领导小组确定的80个重点改革任务基本完成,此外中央有关部门还完成了108个改革任务,共出台370条改革成果。

       要加强境外追赃追逃工作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刑事诉讼涉案财物处置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尽快探索建立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信息平台,完善涉案财物处置信息公开机制。要加强境外追赃追逃工作,抓紧健全境外追赃追逃工作体制机制。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张兰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