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刘奇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

新闻频道 新华网 2014年10月25日 0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刘奇葆在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 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强调要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入持久进行宣传教育,精心设计开展主题活动,做到具体化系统化,在贯穿结合融入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

   刘奇葆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推动城乡基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刘奇葆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逐步深化,推动讲话精神进城下乡、进村入户。要着力为基层群众提供标准化、均等化的公共文化服务,增加内容供给,加强管理力量,完善体制机制,更好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益。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大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扎实推进文明村镇创建,不断提高县市文明程度。要大力推进基层工作创新,创造性地解决实践深化提出的新课题,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基。

编辑:刘志勇 责任编辑:张兰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