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北京大外环”有望2016年全线贯通 全长940公里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2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新华社对外部“中国独家报道”微博消息,“北京大外环”有望2016年全线贯通,全长940公里。

  消息显示,可有效缓解北京市过境交通压力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又称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含张涿高速、张承高速、承平高速、密涿高速、廊涿高速等,其中河北省境内约850公里。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将着力打造京津冀“一环六放射二航五港”的交通一体化体系。北京市交通委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一环六放射”具体是指围绕北京的大外环路,和打通“断头路”建成指向六个方向的高速通道。其中大外环路总长度达940公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