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宋承宪模特面试曾PK掉元彬 常以此事“挤兑”对方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陈颖)2000年,一部《蓝色生死恋》让全亚洲记住了一个男人——宋承宪。他也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表演,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14年后,宋承宪将首次登陆中国节目,加盟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他爆料称因看牙医险些错过出演《蓝色生死恋》。宋承宪还讲了在出道前,曾是模特的他,在面试中还遭遇了PK元彬和苏志燮。最终他和苏志燮入选了,元彬则被无情淘汰。

  据宋承宪介绍,当初去模特公司面试时,已有两位竞争者早于他到达。当时他并不知道其他两个人是谁,直到后来才发现他们是苏志燮和元彬。宋承宪透露,直到之后拍摄《蓝色生死恋》时,他还经常拿模特公司面试的事情“挤兑”元彬,让后者“非常没有面子”。据悉,此期节目将于5月2日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