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习近平评价中专学历院士:英雄不问出处(图)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30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习近平评价中专学历院士:英雄不问出处(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消息,习近平29日上午冒雨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银丰现代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棚子里,一台台农业机械整齐停放。在一台精密播种机前,听说只有中专学历的研制者陈学庚刚当选工程院院士,总书记说,英雄不问出处,谁是英雄,要在“战场”上见分晓。

  陈学庚院士扎根边疆基层一线,从事农机研究和推广工作46年,上世纪80年代初研发出棉花铺膜播种机系列产品,填补我国地膜植棉机械化应用领域空白,本世纪初研制成功一次作业完成8道工序的膜下滴灌精量播种机,至2012年新疆膜下滴灌精量播种面积达7663万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