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朝开始海上射击演练 韩出动4架战机警戒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以下简称“联参”)一位负责人29日表示,朝鲜从当天下午2时开始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以北的朝方一侧开始进行射击演练。他说,截至目前还没有炮弹落在NLL以南海域。

  据悉,朝鲜在临近韩国白翎岛和延坪岛的NLL附近海域进行射击演练,韩军为及时应对朝鲜炮弹可能落入白翎岛和延坪岛等韩国西北部岛屿的情况已出动F-15K等4架战斗机警戒。韩国军方已通知西部海域5个岛屿居民紧急疏散。

  此前,朝鲜西南战线司令部当天发来通知,称朝鲜在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朝方一侧的2处海域设定“海上射击区”,并计划于当天进行射击演练。

  韩方表示,尽管朝方通报的射击区位于“北方界线”朝方一侧,但为了切实保障韩国居民和船舶的安全,韩军禁止船舶靠近射击区附近海域。此外,韩方已通知朝鲜,若炮弹越过“北方界线”,韩方将果断予以应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