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妻子上电视称丈夫七次寻欢考试作弊 丈夫怒告妻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张先生称前妻王女士公开污蔑他与7个情人发生过一夜情,起诉向王女士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2万元。近日,顺义法院受理此案。

  张先生诉称,他和王女士都是80后,经同事介绍于2007年12月相识,2009年8月登记结婚。因王女士心胸狭窄,行为极端,疑心病较重,两人无法正常沟通,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已于2013年11月通过法院离婚。

  张先生称,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王女士曾通过多家网络论坛公开发帖,对他污蔑和攻击,并将他真实姓名、照片和家人电话号码公之于众。今年1月,王女士做客湖北电视台的《大王小王》节目,在节目中陈述他与7个情人发生过一夜情,还说他研究生考试作弊并向研究生导师行贿1万元等,严重丑化他个人形象,恶意侮辱他父母的人格,给他的生活学习和社会评价带来严重负面影响。他起诉要求王女士停止对他的名誉权侵害行为,删除侵权内容,书面公开赔礼道歉,赔偿其经济和精神损害赔偿金共计2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