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 充分彰显真善美追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郭剑烽) 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午在上展中心友谊会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李希出席并讲话。李希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了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的价值目标、取向和准则,充分彰显了真善美的追求,抓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核心,就是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主题,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李希强调,要把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作为一根红线贯穿始终,在以知促行、知行统一,以活动载体促落实,以政策融入促转化上三个方面下功夫。要积极稳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在总体把握上处理好“上”与“下”的关系;在目标要求上处理好“快”与“慢”的关系;在手段方法上处理好“德治”与“法治”的关系;在工作格局上处理好“体制内”与“体制外”的关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徐麟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文明委副主任姜平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命名上海市文明城区、文明社区、文明镇的决定及市文明委关于表彰2013年度上海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尹弘主持。钟燕群、翁铁慧、方惠萍、袁斌等出席会议。7个上海市文明城区、76个上海市文明镇、92个上海市文明社区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受到表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