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商务部谈曹妃甸自贸区建设:目前暂无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17日电 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发布会,通报今年一季度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在回答曹妃甸自贸区进展时表示,目前暂无消息,要根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在总结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基础上稳步、逐步推进国内其他自贸园区的建设。

  沈丹阳表示,中国这几年实施的自贸区战略、与一些国家签订的自贸协定,无论在推进对外贸易还是对外投资以及经济技术合作方面都取得积极的成果。例如,中国和东盟10+1的自贸协定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中国跟其他一些国家地区签订的自贸协定也正在对经济增长发挥着积极作用。

  沈丹阳表示,中国正在跟其他一些国家或者区域经济体商签自贸协定,相信随着这些协定的实施或者谈判的推进,会对中国经济增长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