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澳总理确认信号来自MH370黑匣子 称定位需时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艾伯特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 杨牧)澳大利亚总理托尼·艾伯特今日在京确认,“目前搜集到的脉冲信号来自马航失联客机上的黑匣子”,但是“定位和搜寻仍是一个长期过程。”

  准备结束访华行程的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在上午的记者会上作出如上表示。

  艾伯特说,“在南印度洋多次检测到的信号给了我们很多信心。我们确定,目前已搜集到的信号来自失联的马航MH370。目前正在尽最大努力缩小搜索范围。”

  关于下一步的搜寻工作,艾伯特指出,下一步将部署水下潜艇、声呐设备等,到海底海床开展搜寻以确认飞机残骸。

  “所有人都不能低估未来面临的困难,”艾伯特在发布会上强调,在远离陆地并且距离海面4500米深的海底搜寻物体,是一项“非常,非常艰巨的任务”,需要一个长期过程。

  4月8日至12日,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正式访问中国并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艾伯特还高度评价了此次中国之行。他指出,澳中就加快自贸协定谈判进程达成共识,将加强两军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黑匣子 澳中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