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金正恩妹妹金汝静再次公开亮相 陪哥哥观看演出(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韩媒称金正恩头型眼镜增高鞋由妹妹一手打造

  资料图片:金正恩妹妹金汝静正在投票

  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与人民军官兵一同观看了牡丹峰乐团演出,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也观看了演出。

  这是现年27岁的金汝静在朝鲜官方媒体再次亮相。朝鲜中央电视台3月9日报道金汝静陪同金正恩访问金日成政治大学并参加最高人民会议选举投票,这是朝鲜官方媒体第一次提到金汝静。

  根据朝中社的报道,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张正男等朝鲜军方和政府官员陪同金正恩观看了演出,金汝静的名字出现在陪同人员名单的最后一位。

  韩国联合通讯社的报道说,金汝静的名字最近开始在朝鲜官方媒体报道中出现,并且排名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高级官员行列。不过在刚刚举行的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中,金汝静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代议员名单中。

  另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主持召开了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要求树立朝鲜劳动党对人民军的“完整统一的领导体系”,通过各种方法加强人民军的战斗准备和军事能力,改善现役军人的生活,加强国家的防卫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的“组织问题”。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是朝鲜最高军事政策决定机构。去年被逮捕和处决的张成泽曾担任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新华社专电)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金汝静 金正恩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