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央视网对话姜昆:“文化产业与事业要分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姜昆

  3月11日,在全国政协会议住地现场,央视网记者对姜昆进行了采访。

  央视网(记者 孙肖萌 仲昭举 报道)在全国政协会议住地现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对记者表示,他注意到这次政协会议中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的意识越来越强。

  姜昆说,建言献策是政协委员的使命,委员们应该真正在政协会议中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不断理清重要的观点,很好地完成政协委员的作用。

  姜昆说,他这次最为关注从顶层设计上,搭建文化领域的观念、意识、内涵、功能等问题。他说十多年来,国家在文化体制改革方面一直在提出问题,但是真正得到解决的不多。

  姜昆建议文化产业、文化事业要分开,如果把这两者混合在一起,分不清什么是产业什么是事业,会造成弊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