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越媒称发现疑似马航失联飞机“残骸”物 有待确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社胡志明市3月9日电 据越南官方媒体报道,越南当地时间3月9日晚6时30分,越南搜救人员在距离越南坚江省土朱岛(ThoChu)南西南边80公里处发现了怀疑是马航失联飞机残骸的物体。

  越南通讯社报道说,发现可疑物体的飞机是越南军队HDC6号水上飞机。根据指挥部接到的汇报,搜救人员已拍摄了该物体的照片,但由于天黑,因此拍摄的效果不好,照片不够清晰。

  报道称,根据坐标位置和搜救人员描述,指挥部怀疑是马航飞机舷窗的一部分。目前,上述HDC6号水上飞机正在飞回富国岛,计划明天早晨返回发现该物体的海域作进一步确定。(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航 土朱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