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赖明:“下一次再说”损害政协委员知情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2: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全国政协委员赖明答记者问 摄影 刘会成 马也

全国政协委员赖明答记者问 摄影 刘会成 马也

  央视网消息(记者郑根岭、苏龙、寇德印、沈玮) 在3月7日上午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举办的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赖明谈到有的政府部门领导用“下一次再说”来搪塞政协委员,他认为这损害了政协委员的知情权。

  赖明表示,总体来讲,基层党委政府对各民主党派知情权给予了充分保障,也给各民主党派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机会,了解有关方面的决策。但是也有一些地方做的是不够的。

  他举例说,比如昨天九三界别在讨论的时候,有地方同志就说到有时候党委、政府的主要领导人,明天要协商,今天晚上通知党派负责人,明天要协商某问题,不给材料,也不说如何协商、也不说如何讨论,但是到第二天主要领导有其他工作就取消了,下一次再说吧。“下一次再说”可能是遥遥无期,可能又是突如其来。这的确在个别地方是存在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赖明 政协委员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