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高虎城:青岛APEC贸易部长会议将设三大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郑根岭、寇德印、沈玮、苏龙)3月7日上午,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5月17日至1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所举行的APEC贸易部长会议,将设三大议题: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加强全方位的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的建设。

  高虎城表示,在时隔13年之后,今年中国将再次成为APEC的东道主,将主办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及部长级会议等系列活动,其中APEC贸易部长会议将在5月17日至1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针对当前亚太经济面临的新形势,中方提出APEC中国年的主题为“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其中三大议题为: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和加强全方位的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的建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高虎城 青岛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