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吕新华:昆明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必须依法从严惩处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video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下午三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提问:昨晚,昆明火车站发生了多人伤亡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据悉,这是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并制造的,对此您有何评论?

  吕新华回答说:这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一件非常令人震惊的事件。今天上午,有关方面已经发布了这个消息,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的暴力恐怖事件,手段极其残忍,罪行令人发指。案发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政法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侦破案件,依法从严惩处暴恐分子。政协委员这次高度关注,我们认为,暴恐分子惨无人道的杀戮手无寸铁的无辜群众,充分暴露了他们反人类、反社会的本性,必须依法从严惩处,坚决将其嚣张的气焰打下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