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目击者讲述昆明火车站持械砍人事件:歹徒见人就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03: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人民网昆明3月2日电 (祝鸿伟、李发兴、徐前)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发生一起持械砍人事件,截至3月1日23时,事件造成多人伤亡。目击者向人民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部分场景。

  “那些蒙面人拿着约四十公分长的刀子,见人就砍杀。”目击者左先生回忆说。当时他正在昆明火车站广场上的大棚里坐着休息,有三四个年轻人手持长刀走进大棚,见人就砍。

  “这些人脸上都蒙着一层黑布,一个约二十多岁的蒙面人拿着刀就向一个人砍去。”左先生说,看到这种场面,大家都吓得到处乱跑。

  多位目击者证实,旅客看到有人被砍杀,大家都四散逃跑,左先生和一些旅客跑到广场前面的一家饭店躲避。“我们进到饭店后,饭店老板立即把大门关了起来,谢谢这位老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目击者 昆明火车站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