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男子冒充黑社会电话诈骗 声称不给钱就卸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银川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你知道吗?你得罪了人!我是黑社会的,如果你不给钱,我就卸掉你的腿!”昨日中午,银川市民政局王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也就是这个电话,让王女士担惊受怕了一下午。

  11时40分许,王女士下班后和同事一起走向停车场,这个时候,她的电话响了起来,王女士一看,是个陌生号,她以为是送快递的,便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质问:“你是不是王某某?你是不是民政局的王某某。”对方声音很冲,王女士愣了一下,问对方有什么事。中年男子反问,“你惹事了你不知道吗?”断断续续中,王女士听对方说到,自己是东北黑社会的,因为王女士得罪了别人,所以人家找到他要卸掉王女士的腿。王女士听后连惊带怕,中年男子又称可以花钱摆平,潜意识里,王女士觉得遇到了骗子,便匆忙挂掉了电话。虽然挂掉了电话,王女士还是心有余悸,“对方左一个你知道吗?右一个你知道吗?并且提到了我的家人。”

  一旁的同事问清缘由后,拿出了他的手机,手机上有段录音,是去年10月21日的,录音里,也是一个四五十的东北男子,大致内容也是你得罪了黑社会,需要花钱摆平。王女士一听,这个声音和打给自己的一模一样,这个时候,王女士才稍微缓过来一口气,“看来真是个骗子。”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掌握我的资讯的。”王女士说,对方的手机号确实是外地号码。她也希望能够借助媒体提醒广大市民,遇到类似情况,赶快挂掉电话,“接了后,吓人得很。”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兴庆警方,兴庆警方提醒市民,这种情况属于诈骗电话的一种类型,有不少人都遭遇了此类诈骗。接到冒充黑社会的电话或短信,请不要理会,必要时可向警方报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女士 方左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