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郝龙斌长女出嫁 婚宴气氛温馨仅邀请少数亲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长女郝汉祥已于2月初在台北结婚,分别于双方家中完成文定及成婚仪式,据悉气氛相当温馨。

  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郝龙斌今天主持市政会议结束后,现场分送与会局处首长喜糖,众人才得知这项好消息。

  据了解,郝汉祥的先生陈宇轩是台北人,男女双方是透过友人介绍而认识,彼此在生活与工作上互相扶持、相知相惜,因此于去年决定携手共度人生。

  郝汉祥婚宴已于2月中旬举行,但仅邀请少数亲友参加,由于郝龙斌15日在出席“魅力台北的蜕变与挑战”首长领航营时曾表示,当天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外界猜测当天很可能就是婚宴时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郝龙斌 婚宴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