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莫斯科婚姻登记部门:冬奥会开幕日迎结婚热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2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人民网莫斯科1月22日电 (记者 刘旭)据俄塔社22日消息,莫斯科婚姻登记局局长伊琳娜?穆拉维约娃表示,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当天,即2月7日,莫斯科将有900对新人登记结婚。

  她透露,登记局为当日注册结婚的新人准备了一份小惊喜,将会向新人发放特殊的礼物。据登记局推测,当日将有900对新人注册结婚。

  她还透露,目前登记处还没有收到人们为孩子取得以索契冬奥会或体育、奥运会有关的名字。她说,“像奥林匹亚、奥林匹克这样的名字还没有出现,但一定会找到类似的名字。一些体育爱好者会有意愿以孩子命名的方式来纪念一些体育成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