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男子复婚不成向前妻索赔百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因一心想要复婚,苏先生先后借给前妻至少百万元,后得知前妻将名下财产转移,苏先生日前愤而将对方诉至海淀法院,索赔百万债务。

  苏先生诉称,他和方女士原是夫妻,离婚后仍保持密切关系,苏先生一心想复婚。离婚后不久,方女士开始陆续向他借钱,两个月内便借了至少100万元,随后方女士将名下的财产转移。方女士辩称,苏先生提到的百万借款都是汇款给案外人和公司了,并没有汇给她,且苏先生手中的借条也是复印件,并非原件。另外,方女士提出两人的纠纷源于赌债,而赌债不受法律保护,因此对苏先生的诉求不予认可。但苏先生反驳称,这笔钱是按照方女士的要求以汇款方式出借的,借条原件被方女士想方设法要回去销毁,但不能否定借款事实的存在。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