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2013CCTV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

《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曾圆香推介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缅甸华商商会副会长 徐丛苍

缅甸华商商会副会长 徐丛苍(左一)

  缅甸华商商会副会长 徐丛苍:

  2000年,我在仰光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创校筹备会上认识了曾圆香女士。曾女士四十余载,孜孜不倦地为缅甸华文教育的复兴奔走操劳。即使在最艰难的时期,她仍然坚持投身在华文教育上。为了加快缅南地区华文教育的复办,曾女士高瞻远瞩地倡导成立了仰光汉语教师协会,并被推选为首届会长。在这位侨界巾帼的组织与带领下,华文教育必将蒸蒸日上。曾女士,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在此,我向《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郑重推荐曾圆香女士,作为2013年度“中华之光”奖项的获奖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