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原HOT成员安胜浩等韩艺人因非法赌球被判6个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据“韩联社”消息,27日,韩国艺人非法赌球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二审开庭,法院判处原HOT成员安胜浩(TonyAn)、卓在勋和笑星李秀根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1年执行。

  法院方面解释说,考虑到被告人的社会地位、案件影响和涉案金额等,可能会有舆论质疑法院量刑过轻,但由于被告人认罪态度良好、没有类似犯罪前科,法院做出了上述判决。

  三位艺人均表示不再上诉,并对此次赌博事件表示歉意。安胜浩、卓在勋和李秀根因涉嫌非法押注国外足球联赛遭到检方起诉,涉案金额分别为4亿韩元(约合230万人民币)、2.9亿韩元和3.7亿韩元。

  在一审判决中,检方对安胜浩向法院求刑10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对李秀根和卓才勋则分别求刑8个月和6个月,同样缓期两年执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