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梁桂祥事迹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从事邮政投递工作11年,邮路累计行程9.7万多公里,可绕地球2圈半,邮件累计重量约337.5吨,投出报纸累计约100多万份、杂志约8.4万多份、平信(含商函账单)约123.7万多封,救活的“死信”(通信名址不详或错误的信件)多达2700多封,为16000多个用户服务,服务区域相当于东一投递站总投递面积的一半,被称赞为“东区铁人”。组织成立“学雷锋活动小组”,定期开展义务清冼信报箱、捐资助学等活动;建立“爱心邮路”,为邮路上的独居老人、残疾人等提供“爱心服务”。荣获中山市十杰职工技术能手、中山市先进生产(工作)者、中山青年五四奖章、中山好人、广东省优秀农民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梁桂祥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