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李连杰自曝因患甲亢发胖:心跳每分钟140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李连杰淘宝买中式大褂

  自曝患上甲亢身体发福

  由灿星制作,李连杰、周立波和蔡明担任导师的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明年1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近日,该节目在江苏太仓正式录制,节目组也邀请全国媒体进行了第一次公开探班。节目正式录制前,李连杰、蔡明和周立波也在台上接受了主持人撒贝宁的拷问。

  李连杰心跳每分钟140次

  昨日,身材发福的李连杰身穿自己在淘宝上淘来的中式花大褂亮相录制现场,对于网友问及为何身体发福,李连杰首次坦然回应称自己患了甲亢:“最近几年,甲亢一直在折磨我。我现在在吃药治疗,这些药物是用来帮我控制心跳的,不运动的时候,我心跳每分钟都有130~140次,所以医生说不能过多运动,也没办法减肥。”对于目前的身体状况,“功夫大侠”十分淡定,“这是人生的一个过程,我不是霍元甲、黄飞鸿,我是一个普通人,也会生病,也要面对人生的沟沟坎坎,坑坑洼洼。”

  蔡明一提《春晚》全是泪

  作为登上过《春晚》舞台20多次的小品女王,蔡明也被问到“冯氏春晚”会不会和往年一样好玩,谁知蔡明却大倒苦水,称春晚从来就不好玩,她说:“从筹备开始,所有的小品演员都固定住进影视之家,那个地方连招待所都算不上。从节目构思时的一个字都没有,到正式写剧本再到排练,最后初审二审终审,大家都得待在那个地方,哪儿都不能去。所以现在只要一提起春晚,留给我的全是痛苦的回忆。”虽然过程痛苦,但蔡明还是准备了节目上马年春晚,“目前节目还在审查阶段,所以得上海、北京两头跑。不过只要能从影视基地出来,我就特别高兴。”

  重庆晚报特派记者 陈柯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