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朴槿惠前往韩军前哨 要求毫不手软回应朝鲜挑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朴槿惠前往韩军前哨要求毫不手软回应朝鲜挑衅

  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访问江原道杨口郡中东部前线最前方乙支部队的一般前哨(GOP)。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访问江原道杨口郡中东部前线最前方乙支部队的一般前哨(GOP),她当天表示,如果朝鲜发起“挑衅”,要毫不手软予以坚决回应,保卫国家和国民的安全。

  朴槿惠对韩国指挥官说,“现在朝鲜半岛的局势非常严重,朝鲜对外发起挑衅的可能性增加”。她说,阻止朝鲜挑衅的最好方法便是不留一丝漏洞,构建彻底的安保态势,令朝鲜不敢萌生挑衅的念头。“强烈的安保意识能够遏制战争、守卫和平,因此,要对将兵们进行彻底的精神教育”。

  这是朴槿惠时隔一年多再次访问部队。朴槿惠曾在2012年12月31日访问特战教育团。这是韩国宪政史上的首位女性军队统帅访问部队。她身穿黑色正装裤,搭配野战上衣,在察看GOP铁栅栏的过程中,她与20多名官兵一一拥抱,予以鼓励,每次朴槿惠与将兵拥抱,将兵们都会高喊“我们爱你”。

  朴槿惠此前还前往新兵教育队为训练兵鼓舞士气。她对单独战斗校场的训练兵说,“今天是圣诞节前夜,我特地空下了今天的日程,来看望大家”。她同时表示,训练兵所做的工作是韩国所有国民生活的基础,是非常珍贵的义务。

  结束训练场演讲后,朴总统走进官兵之间,与大家一起大叫“加油”,拍照留念,然后前往生活馆,检查了部队补给、装备和营帐等设施。此外,她还和4名训练兵的父母进行视频通话,与训练兵一起吃了午饭。吃饭时朴槿惠给大家分享了带去的炸鸡慰问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