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准妈妈欲生“平安宝宝” 提前三天进行剖腹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昨天平安夜,不少市民忙着血拼、狂欢,有些准妈妈们也坐不住了,想赶着生个圣诞宝宝。

  从昨天早上开始,武汉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就没有闲过,一天之内为15名准妈妈进行了剖腹产手术。

  “这几天医生安排手术时,不少计划做剖腹产手术的孕产妇,纷纷要求医生把手术日期安排在平安夜或圣诞节当天。”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熊国平说,在胎儿安全的前提下,考虑产妇“挪日子”的要求,昨天剖腹产手术量比平时增加了三成。

  27岁的张女士怀孕38周,因为胎盘前置,医生预定3天后手术。昨天,张女士临时改变主意,想生个“平安宝宝”,她强烈要求医生提前手术日期。医生认为条件符合,帮她剖腹产下一个女儿。

  熊主任说:“昨天还有位产妇希望手术能安排在半夜,刚好生个平安夜宝宝,对于一些不合理要求,医生都进行了劝阻,以产妇和胎儿健康为前提合理安排。”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